“我的大学之路从这里出发”十月系列讲座第二讲“如何出国留学”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21        浏览量:1836

       上海理工大学“尚理”校友讲坛特邀我校校友徐婧,王思夷,程波作为主讲嘉宾,为我校2012级新生作“我的大学之路从这里出发——如何出国留学”的主题报告。
 
       徐婧校友,2010年本科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目前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徐汇支行,2011年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金融学。
       王思夷校友,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大四在读,雅思成绩7.0,曾在深圳发展银行与立信会计事务所实习。
       程波校友,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大四在读,雅思成绩7.0,目前在博世公司——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处实习。
 
时    间:2012年10月24日(周三)  18:00
 
地    点:图文信息中心(北校区)第一会议室(二楼)
 
主    题:我的大学之路从这里出发之如何出国留学

备注:谢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