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关于研究生论文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量:1262

         1、即日起研究生论文资助将实行学院审核,网上审批,每学期一次(每年6月、12月)集中报财务,由财务将奖励发放到学生个人农行卡。学生无需再持发票到财务报销

         2、另因财务年底12月封帐,本学期论文资助审核办理截至2012年11月28日(本学期仍每周三下午照常办理)。

         3、下学期论文资助将实行新的办理流程,每学期发放两次,具体如下:

学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系统——登记发表文章信息——将发表小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全文)于每年5/11月上旬交到班长处——班长以专业为单位在每年的5/11月底前交到学院415室研教办——学院审核后每年6/12月中交财务集中将奖励发放到学生农行卡——学生可通过自己信息门户查看有关的到款信息。
 
            请各位同学注意,并互相转告!

附件: 管理学院研究生发表小论文及英语成绩登记表

                                                                                        管理学院研教办
                                                                                        201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