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代办2012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7        浏览量:631

          2012年度年所得12万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的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关老师予以关注。
       为了方便各位教师的申报,财务处可代为办理有关业务。需要财务处代理申报的老师,下载申报表格(详见附件,一式两份)。2012年度个人校内收入与个人所得税的相关数据可在校信息门户中“财务服务”栏目下查询,填好后交财务处,并附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由财务处统一代交到税务局办理申报。
        需要代理申报的老师,请在2013年3月15日之前把有关表格及复印件交到财务处,以保证及时完成申报的工作。
        如选择自行申报,申报的办法有:邮寄申报,网上申报,办税服务厅申报3种。3种申报方式的详细流程请登录上海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csj.sh.gov.cn/pub/ssxc/zlzy/zcgll/12w/ 进行查询。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31日。  
12万申报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