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批教授团队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1        浏览量:626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教授团队建设工作,根据上理工[2012]81号文件,现对首批教授团队开展年度评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各团队带头人填写附件表格(总表+附表1+附表234,附表2由知识传授团队填写,附表3由知识创新团队填写,附表4由知识服务团队填写),超级团队由各分团队带头人分别填写,准备相应的附件材料,完成后交所在学院。

    1)请严格按规定格式填写(可根据需要增加格数),已在科研系统中登记的成果等不需提供附件材料,未登记的须提供附件材料。

    2)所有成果统计日期为201211~20121231日;研究生和本科课程统计2011/2012()2012/2013()两个学期。

    2、学院(部)对教授团队所填业绩进行核对,组织自评交流,并将自评交流的成果在学院(部)网上进行公示。

    3、学院完成核对、评价、公示等工作后,将汇总后的表格和附件材料(纸质稿一式3份,按A4纸打印) 312日前交人事处,电子稿打包后发至rsc1@usst.edu.cn(每个团队注明带头人姓名)。

    注:首批团队名单见上理工[2012]135号文件。

    联系人:王长宏 联系电话:55272052

    E-mailrsc1@usst.edu.cn

    附件1教授团队工作总结表.xls

    附件2:关于组建首批教授团队的通知(上理工[2012]135号).doc

 

 

 

人事处

201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