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促进实验室开放和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补贴与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4        浏览量:557

各实验室(相关平台):

    上海市科委、杨浦区科委现已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上海市中小企业共享使用研发平台资源补贴资金、促进实验室开放和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补贴与奖励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上海市中小企业共享使用研发平台资源补贴资金

    1. 申请对象、补贴标准、申报程序等详见附件一“关于组织中小企业用户申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补贴资金的通知”。

    2. 219315网上填报《上海市中小企业共享使用研发平台资源补贴资金申请与审批表》并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送往杨浦区受理点初审,地址:隆昌路690号一楼创新服务中心,电话:6580321965696947;受理时间:219--3159:00-17:00,所有书面申报材料需采用A4纸双面印刷,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二、申请杨浦区促进实验室开放和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补贴与奖励资金

    1. 补贴和奖励对象、补贴与奖励标准、申请材料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二“关于组织申请杨浦区促进实验室开放和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补贴与奖励的通知”。

    2. 请于219315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书面文件一式二份送往:隆昌路690号一楼创新服务中心,电话:6580321965696947;受理时间:219--3159:00-17:00。凡符合附件二条件的中小企业在申报市级补贴的同时申报区级补贴。

    请要申报上述上海市补贴资金杨浦区补贴与奖励基金的实验室于201338号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交至科技处。

附件一:关于组织中小企业用户申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补贴资金的通知.doc

附件二:关于组织申请杨浦区促进实验室开放和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补贴与奖励的通知.doc

科技处联系人:金卡 甘屹                  联系电话:353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