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科研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8        浏览量:799

 

各位老师:

    管理学院将于3月19日(本周二)下午3点,在四楼第二会议室(小会议室)召开高校科研项目管理和规范科研行为工作研讨会暨第21期科研沙龙,会议将传达上周五学校科研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很重要,涉及到今后科研项目的资金管理工作,请学院各位老师在会议前仔细研读下面三个文件(有邮箱的老师,文件将发送至各位的邮箱),并准时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需要签到。

     1、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科研行为的意见(教监【2012】6号)

     2、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教技【2012】14号)

     3、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教财【2012】7号)

     联系人:李莹  65710653

                                     管理学院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