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3年度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9        浏览量:920

各学院(部):

     上海市第26次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第16次博士文库出版资助工作定于3月25日起接受申报。
     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报者登陆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www.sh-popss.gov.cn)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系统在线进行申报,于2013年4月22日前完成系统提交,经我校科技处网上审核后,于4月26日前将打印好的申报书稿(书稿中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一式二份交至我处,由我处统一上报。
     以下情况不属于资助范围:1、教科书2、工具书3、论文集4、资料汇编5、主编的著作6、三人(含三人)以上的合著7、未结项的国家或市课题成果。 8、往年申报未获资助的书稿。

科技处联系人:黄华杰、吴路平、司徒唯尔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处

 

2013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