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论文资助的通知(2012-2013学年第2学期)

发布时间:2013-03-25        浏览量:3032

     由于研究生论文资助已实行学院审核、网上审批,每学期一次集中报财务,由财务将奖励发放到学生个人农行卡。学生无需再持发票到财务报销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学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系统——登记发表文章信息——将发表小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全文)于每年5/11月上旬交到班长处——班长以专业为单位在每年的5/11月底前交到学院415室研教办——学院审核后每年6/12月中交财务集中将奖励发放到学生农行卡——学生可通过自己信息门户查看有关的到款信息。


注意事项:

      1、本学期截止时间201355。请各专业班长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所收材料交到学院415(包括汇总登记表,见附件)

      2、请在小论文复印件的封面上注明:学号、姓名、专业

      请各位同学注意,并互相转告!

附件:/userfiles/6/files/管院研究生发表小论文及英语成绩登记表.xls

                                                                                        管理学院研教办
                                                                                        201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