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期尚理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2013-06-07        浏览量:1611

    上海理工大学第六十期“尚理”校友讲坛特邀我校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周国雄作为主讲嘉宾,为我校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医专、版专中心组成员作“城市文化与城市精神的主题报告。

      周国雄校友--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管理学博士,副研究员。历任:市公安局黄浦分局龙门路派出所所长;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副局长、纪委书记;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黄浦区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局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副局长;普陀区委书记。2011年8月任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现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

      周国雄同志是中共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区第七、八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十二、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区第十三、十四届人代会代表。1979年5月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1980年3月公安部记二等功;1981年10月荣获上海市公安局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1992年12月被评为黄浦区人民政府先进工作者;1994年5月上海市公安局通令嘉奖。

      周国雄书记将通过详实和生动的案例,对城市文化的基本概述、城市文化的构成、城市文化与机关文化等进行阐述。让我们共同期待从他的文化理念中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享美好生活。

时    间:2013年6月8日(周六)  上午9:30

地    点:综合楼报告厅

主    题:城市文化与城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