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关于2011级研究生登记发表学术小论文及外语水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9        浏览量:2339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关于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规定, 硕士研究生除完成学位论文外,在答辩前须达到学校关于外语水平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专利)的要求。现在学院对2011级研究生发表小论文及外语水平通过情况进行预登记。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登记发表文章、期刊信息;

2、将发表小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全文),以及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如是校内学位考者须提供成绩单原件)统一交到班长处,并在封面写上姓名、学号、专业;班长登记后(见附件:管理学院研究生发表小论文及英语成绩登记表)以专业为单位,交到学院415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平老师处,截止日期:20131120日(仅周三下午受理)

3、已发表期刊为B类以上符合检索条件的,需提供检索证明。符合学院论文资助条例,尚未办理资助的,学院将审核登记,在每学期末直接提交财务,将论文奖励拨入学生农行卡,无须再自行报销。(期刊录用证明可办理答辩,但是不符合论文资助,须见刊后才发论文奖励。)


注意事项:

1、发表论文或六级证书只具备其一的,也可先行登记;

2、通过校学位考的学生如暂时没有打印成绩单的,可先行登记,待领到成绩单后,再将交由班长统一交到教务办;

3、学生于1210日后可登陆研究生信息系统,查阅所发表论文是否审核通过;

4、本次所交的各项复印件为学院教务登记备案用;答辩后仍需要另交一份给答辩秘书。

 

/userfiles/6/files/管理学院研究生发表小论文及英语成绩登记表(2).xls

管理学院研教办
20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