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期“尚理”校友讲坛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2        浏览量:2670

      上海理工大学第八十期“尚理”校友讲坛特邀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林贝聿嘉女士,并参加2013-2014学年全国基督教大学同学会教育基金助学金颁奖仪式。

      林贝聿嘉,香港著名社会活动家、太平绅士。1949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前身沪江大学社会系,获文学士衔。1964年获美国芝加哥大学大众传播证书,1971年获美国密西根大学公共卫生行政证书、美国大学颁授家庭计划院士学位。 2006年获颁上海理工大学名誉教授、杰出校友,2009年获颁香港浸会大学荣誉大学院士,2013年被授予上海理工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林贝聿嘉在促进我国经济、教育、科学、文化事业发展方面声誉卓著,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进步、热诚社会公益事务、在支持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拓展师生国际交流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为表彰她的卓越贡献,2003年,林贝聿嘉获香港特区政府颁予金紫荆星章;2008年获“影响中国 改革开放30年”百名杰出人物”荣誉、香港妇女基金会颁发的首届“政治领袖”奖;2009年获国际崇德社“杰出人士天使奖”;2011年获“杰出第三龄人士奖”;2012年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妇女慈善奖-贡献奖”“。

      时间:2014年4月3日10:30

      地点:格致堂108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