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管理学院春季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量:8814

尊敬的招聘单位:

         真诚地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向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我校管理学院定于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13:30~15:30)在我校大学生发展中心专场招聘厅召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预祝贵单位能招聘到合适、满意的毕业生!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二○一四年四月

 

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13年4月22日中午12:30~13:30报到;

2、报到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发展中心专场招聘厅(请从4号门入)

3、展位尺寸:100cm×100cm(每个展位一桌两椅);

4、招聘会不收费,招聘海报可自行携带或由我院统一制作,建议尺寸90cm×120cm;参会当天请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报名方式:参会单位务必在2013年4月18日前发送“招聘会参会回执”至2593054968@qq.com ,需要我院统一制作招聘海报的请把海报电子版一并发给我们。

6、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021-65710217

7、驾车路线:

a)中环线(从五角场方向)周家嘴路出口出,从周家嘴路路口掉头;

b)中环线(从金桥方向)周家嘴路出口出,沿军工路直行;

c)内环线周家嘴路出口出,沿周家嘴路向东行驶至军工路路口左转;

8、公交线路:22、33、6、59、812、874、135、103等均可到达。

备注:所有来参加招聘会的车辆请从军工路470号(近海安路)进入校园。

附件1:招聘会参会回执/userfiles/15/files/招聘会参会回执.doc

附件2:招聘会行车路线图/userfiles/15/files/招聘会行车路线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