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el Gale思睿高品牌战略公司上海办公室诚招项目支持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量:760

【Siegel Gale思睿高品牌战略公司上海办公室诚招项目支持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788号15号院国际大厦(静安寺附近)
 

招收人数:1人
 

主要职责
协助进行战略支持,完成对相关行业趋势等信息进行初步搜索,进行创意性工作。
项目支持,协助完成品牌相关工作及其他行政类工作。
 
职位要求
上海在校生。
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对创意,咨询及传播感兴趣者优先。
乐于接触新事物,接受新挑战,乐观开朗,积极向上。
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和power point等办公软件。
有较强的中文功底及英语能力,能够熟练进行英语交流及写邮件。
 
实习时间
每周三天及以上(可根据实习生自身课程进行调整)。
 
思睿高期待你的加入!
 
关于思睿高:
思睿高是一家全球顶级的品牌战略与设计顾问公司,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宏盟集团旗下公司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广告、传播资讯、市场营销、互动/数字媒体、媒体购买服务等。
 
思睿高1969年由艾伦 · 思睿高(Alan Siegel)和罗伯特 · 格尔(Robert Gale)共同建立。该公司是业界最早的、将深入的战略洞察和顶级设计结合在一起的品牌咨询公司,并在两方面都做到卓有特色。今天,思睿高仍在不断拓展新的战略与设计方法。始终求新的态度让它成为世界顶级品牌咨询公司中的佼佼者。

 

有意者请个人简历发到sunying0709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