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证期货-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量:1163

 

海证期货-实习生招聘

 

时间:2014年11月17日19:00-20:30

地点:管理学院五楼辅楼 第一会议室

(实习招聘与第二届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培训会一同举行)

 

海证期货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期货公司之一。公司目前由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现招聘若干名量化交易、金融工程研究员实习生:

工作内容:1、开发维护量化交易系统风控平台。协助研究员进行量化交易模型测试 ;2、学习在公司交易系统上构建量化投资策略模型,并完成技术实现;3、学习量化投资其他技术;4、协助进行金融工程产品设计工作。

要求:A:学历与资格

1、计算机、算法、金融、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对期货、期权等衍生品交易投资有一定理解,取得期货从业资格优先考虑;

3、刻苦勤奋,谦虚好学,性格开朗,渴望在衍生品量化投资领域长期发展。

B:专业资格

1、熟悉至少一种程序开发语言,学习能力强;精通VBA、MATLAB的开发;

2、熟悉SQL语言且有实际开发经验优先录用;

3、数学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对于所学领域有着深入的理解;

4、熟练掌握英语,有较好的外文文献阅读能力;

5、有金融类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录用。

C:实习生补充条件

有正式入职意愿,能保证至少三个月稳定实习时间,每周至少到岗三天。

如有同学有意向请将简历发至:nichengqun@hicend.com.cn。或携带简历至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