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睿智库招聘咨询助理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量:879

招聘咨询助理(实习生)启事

上海福睿智库顾问有限公司、上海福睿智库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上海福睿智库数据分析有限公司现因业务开展需要,面向上海高校在校生联合招收咨询助理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名称和招聘人数:咨询助理实习生4-5名

实习内容:

–        参加课题调研及相关研讨座谈会,参与课题讨论,按照主管要求做好座谈会记录;

–        帮助收集、整理和分析课题需要的信息和资料;

–        参加少量的课题模块写作;

–        主管布置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基本能力:

         –   具有一定的策划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信息收集能力和文字功底,擅长归纳和分析,能面对资料进行分析;

(2)实习期限:1至3个月,每周2-3天。

职位待遇:本科生100元/天;硕士生以上120元/天。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本公司管理部邮箱:furuizhiku1@163.com  。如果初选合格,一周内回复。本公司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

 

 

公司简介:上海福睿智库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主要为政府提供战略决策咨询服务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本土智库机构,专注于区域战略、产业研究、园区规划、城市设计、企业战略、高端会议等六大业务。

 核心团队是一支具有资深从业经验、富有激情的咨询团队,已为上海、浙江、江苏、重庆、山东等多个省市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成功提供了500多项咨询服务,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在上述地区的咨询研究领域已拥有较高知名度。

福睿愿景:成为中国地方政府决策咨询服务的领导者

福睿价值观:

专业:汇聚最活跃的创新力量,汇聚最前沿的思想理念,通过专业的咨询技能、服务流程和思维方式,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高效:具有责任、承担、务实和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我执行力,凸显高效能和高效率,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实战:项目研究以市场可行性为核心,借鉴国内外成功案例经验和教训,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保障项目规划的落地性和可操作性。

福睿企业文化: 专注、分享、激情、卓越

专注:专注智库使命、专注职业理想、专注业务特色

分享:团队作战、共享智慧、分享成果

激情:创意高效、张弛有度、快乐工作

卓越:严谨务实、创新求变、追求卓越

若有志于从事咨询工作,欢迎与我们联系:furuizhiku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