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邑城市经济研究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量:1022

经邑城市经济研究院------招聘启事

岗     位:实习顾问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3

 

岗位职责

  1. 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为公司开展理论研究、项目研究、对外交流等工作进行必要的资料、信息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2. 参与项目考察和研究。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参与研究课题或项目的前期准备、市场调研、内部研讨、报告撰写等工作。
  3. 企业的知识管理工作。为企业的网站、微博、微信和知识库等平台进行信息收集、资料汇编和文章撰写等工作。

 

职位要求

  1. 研究生在读,产业经济、区域经济、国民经济、行政管理、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 良好的逻辑思考能力和口头、书面表达能力;能以英文进行准确的文献阅读,以及对国外案例的深入研究;
  3. 熟练掌握PPT、Word、Excel、Spss、Eviews等成果表达和研究分析工具;
  4. 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承受工作压力,每周出勤不少于4.5天。

 

工作地点

  • 上海市杨浦区国宾路18号,万达广场A座

 

联系邮箱

  • hr@yjcj.org.cn

 

公司简介

  • 经邑研究是由知名专家、资深官员和企业高管共同发起设立的智力服务机构,以“城市经济发展”为研究主体,以“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兑现价值”为运作逻辑,“东道”与“西术”相结合,以跨专业、多资源为手段的“整合研究”为支撑,综合开展学术研究、培训考察、决策咨询和招商引资等业务,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系统性和定制式的产经发展实效方案。
  • 经邑研究构建了“4+2”的业务架构体系,以经邑知识中心为支撑,重点发展产业发展策划、城市发展规划、区域开发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等四大板块业务,向前向后延伸发展培训考察业务和招商引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