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招聘财务专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4-12-17        浏览量:790

公司背景

 

汇付天下成立于 06年,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旗下有汇付数据、汇付金融、汇付科技等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保持高速发展,2013年交易规模逾万亿元,居行业三甲。目前,我们已为全国逾百万小微企业、国内95%的商业银行以及数百家领先P2P平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200万投资者和理财顾问提供一站式理财平台;行业合作伙伴覆盖航空、酒店、物流、教育、连锁等行业。

 

招聘内容

 

职位:财务专员

汇报对象:财务经理

 

主要职责:

1、 协助集团相关核算工作及报表编制;

2、 协助集团财务预算编制及分析;

3、 协助集团财务报表合并及分析;

4、 协助集团年度审计和内部审计工作;

5、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财务相关专业本科;

2、较为熟悉财务报表编制和分析,并能熟练使用Excel、PowerPoint等报表工具;

3、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熟悉Excel等报表工作的使用;

4、成熟稳重,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薪资可面谈,一般是70/小时上下浮动

如有意向请投简历至guanli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