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量:2500

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金融知识讲座

    9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04教室举办了一场联网金融知识讲座,邀请到了全球最顶尖大数据公司TERADATA资深运营专家、口袋理财总经理戴新喜担任主讲嘉宾。

    戴经理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以及创业心态,介绍了炙手可热的创新型投融资模式——互联网金融,分析了互联网金融在全世界的萌芽、形成与发展,并且对于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坎坷成长历程,以及未来互联网金融的良好发展趋势进行特别解析。与此同时戴总经理还将传统的金融产业与互联网金融进行对比。最后他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关于择业与创业的建议,择业要明确方向,选择性地进行实习;创业则必须要选择庞大的市场,然后聚焦某点而深入。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问,戴经理予以仔细的解答分析,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