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量:2237

       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ORIX China Corporation)2005年在上海成立,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ORIX CORPORATION设立的中国子公司。

       ORIX CORPORATION是亚洲最大规模的金融服务机构,创业于1964年。业务涉及融资租赁、房地产、寿险、财险、证券及信托银行。ORIX CORPORATION都已在东京证券一部市场和纽约证券市场上市。(www.orix.co.jp)

       欧力士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主要为国内客户在机械设备、建筑工程机械、办公设备等方面的需求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追求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创双赢的目标。

       这是一个充满朝气、不断创新发展的团队。公司致力于营造适合个人成长的环境,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公司诚邀优秀人才的加入。

 

岗位:信用审核

人数:2-3人

要求:研究生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专业背景

待遇:200元/天

主要工作职责:

根据信审政策、信审管理工作流程等的规定,对送审案件的合规性检查和信用评级,完成信审报告的制作,完成其他专项工作,确保业务高效、合规开展。

 

主要工作内容:

1.项目信审:送审案件的合规性检查和信用评级,完成信审报告的制作;

2.其他专项工作的支持与协作,包括行业调研、授信额度管理等。

 

任职条件:

1.现在读全日制硕士生,2016年春季/夏季毕业应届生;

2.知识技能要求:具备一定的金融或会计知识;具有企业运营的认识;

3.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实习期间有系统的理论和实践培训,表现优秀者,我司将会优先考虑录用其为正式员工。

简历接收邮箱:xubin.wang@orix.com.cn

 

公司官网:http://www.orix.com.cn

地    址:上海市娄山关路523号金虹桥国际中心I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