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华实业有限公司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量:2039

       上海沪华实业有限公司招实习生,3000-4000/月,一周五天,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地点在浦东新区民生路1518号A座1003,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584052709@qq.com,主要工作内容:运用excel处理业务数据(女生),外勤(能开车上路、男生),可留用。

       

       公司简介

       上海沪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资采购与销售、物流运输及金融投资管理于一体的多种经营公司。公司座落在上海市杨浦区,注册资金1亿,资金雄厚。

       公司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市场信息调查与研究(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会务会展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法律咨询,公关活动策划,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物业管理,钢材、金属材料、焦炭、铁矿石、机电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普通道路运输货物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