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万宝盛华宁强小学公益项目合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量:2327

        9月9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万宝盛华职场教育平台公益项目合作计划启动会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万宝盛华集团人力资源主管袁振华、市场主管张秉娴、宁强小学校长及部分骨干教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教育负责人万燕花及管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骨干成员等与会。本次会议旨在商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万宝盛华集团合作开展针对宁强小学的互助教育计划。

       袁振华对本次合作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此项公益项目希望通过高校资源与现代教育平台强强合作,为西部山区带去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质量,使山区的学生受到更好的教育。宁强小学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情况,宁强小学位于陕西省宁强县,地处偏远、交通不畅,2008年汶川地震后受万宝盛华集团赞助捐建,在教育部门和社会各方支持下,学校运行情况良好。万燕花老师简单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学生情况等。

       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的实施展开讨论,并基本达成共识。希望此次公益活动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到宁强小学的师生,让更多的山区儿童受益,同时增强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

 

管理学院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