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量:718

各学院(部):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大胆探索,独立开展创新工作,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启动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当是注册在本市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组织项目实施的相应能力。
  2、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不含涉密内容;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3、申请者年龄应未满32周岁(指198511日及以后出生)。
  4、申请人未曾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项目。
  5、除特定领域外,2016年度未获扬帆计划资助的单位,本年度申报数不超过2个,我校限报名额待科委确认后公布。
  6、特定领域申报说明。在全面培养青年人才的基础上,根据学科发展态势和未来人才需求,扬帆计划加强对特定领域人才培养。对于以下特定领域的申请者,不计入单位推荐名额:(1)脑科学与类脑人工智能;(2)计算科学;(3)微纳光电。
  二、资助年限、额度
  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资助额度为20万元。
  三、申报者权利
  申报项目若提出回避专家申请的,须在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等书面材料的同时,由申报单位出具公函提出回避专家名单,并说明理由。每个项目申请回避专家人数不超过3人。对于理由不充分或逾期提出申请的,不予采纳。  

    四、申报方式
  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请人在附件中下载申请书,填写完整后于20161011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三份交至我校科技处,并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usstkjc@126.com,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待评审通过后进行网上填报。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扬帆计划”项目申请书(V1.0版).zip

附件1:上海市扬帆计划推荐项目申请汇总表.docx

附件2:上海市扬帆计划特定领域项目申请汇总表.docx

联系人:黄华杰、吴路平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处

2016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