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研究生复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量:3157

为保证2017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请考生注意如下事项。

1、每位考生需经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请考生注意一楼大厅公布的时间和地点安排。

2、请各位考生按照《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的要求,将相关证件及复印件交复试组查验,材料不全者,不能参加复试。

3、录取信息发布

学院将于复试的次日公布录取结果,请考生在指定地点听取录取情况。被录取的调剂考生,学院将现场办理调档函手续。学校将在2小时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考生发出正式录取通知,请考生务必于12小时内确认,表明正式录取,否则视作放弃。学院在210室提供计算机,方便考生现场点击我校录取通知。第一志愿考生不用网上点击确认。

4、体检

详见:http://yz.usst.edu.cn/s/78/t/391/58/cb/info88267.htm

5、奖学金

2017年学校对录取考生实行奖学金制,具体结果研究生院将于6月份公布。

6、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变更

学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在4月底或5月份开通修改地址系统,请考生注意关注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7、公共休息场所

学院一楼大厅作为考生公共休息场所,请考生注意保持安静、卫生整洁。

                                                                                                    管理学院

                                                                                               2017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