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国际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量:3884

上海理工大学同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chool,简称BiTS)于2017年5月11日正式签署联合培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协议。合作以“3+1”模式为基础,但不局限于“3+1”模式。“3+1”模式指学生前三年在中国学习,第四年赴德国学习(英语授课)。不局限于“3+1”模式则指学生在完成“3+1”的学习任务后,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继续在BiTS学习一年或两年。若再学习一年并完成学业者可获得BiTS授予的企业管理或创业经济学硕士学位,若再学习两年并完成学业者除了可获得BiTS授予的国际赛事与体育运动管理硕士学位外,还可获得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学院(Real Madrid Graduate School)授予的MBA学位。

合作方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简介

BiTS起源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森林之城”——伊瑟隆,同时在柏林及汉堡设有校区。因其创新的教育理念及独特的地缘因素和国际化氛围,多年来学校不断迅速地发展,一跃成为德国一所卓尔不群的私立高等学府,被认为是欧洲最具创新力的大学之一。

据2016/2017年度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U-Multirank Rating),BiTS的国际化程度位列全球前25位,其学历为中国教育部所认可。BiTS注重小班化教学,国际赛事与体育运动管理和创业经济学是该校特色专业,配合先进的教学设备,由职场和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授课。

 两校签署协议现场

 BiTS校长面试学生现场

学费

大三结束后去学习一年的,学费11340欧元/年

大四毕业后去学习的,学费13188欧元/年

咨询电话

021-6571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