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17-2018-1研究生课表及新学期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量:2501

各位研究生及老师:

        附件中为2017-2018-1研究生课表,9月18日开始上课,请各位严格按照排课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9月4日-10日为第一轮新生选课,18日-24日为第二轮新生选课和老生调课,选课和调课最终确定后在24日前提交导师审核,选课流程及方法:http://yjs.usst.edu.cn/html/pygz/zxtz/2017/09/01/61ec1d22-318a-4a45-9c94-34f033052d96.html

       

 

         上学期有研究生课程的老师请尽快提交成绩,并在正式上课一周内将试卷(务必全部去订)、成绩单三份、进程表一份准备整理好交到415室。

          本学期有研究生课程的老师请在正式上课一周内将本学期课程的进程表一份交到415室。

附件:/userfiles/6/files/2017-2017-1研究生网上公布课表.xlsx

 

                                                                                                                                           研究生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