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1899

2018年上海市级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你们好:

        经研究决定,学校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学生申报的项目,择优推荐市级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项目申报和管理原则要求”。

  一、2018年度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数为200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数为300项。

  二、请老师于2018年3月22日(周四)前将项目申报书(打印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到系部,由系部汇总后交到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处。

  三、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评价优秀者予以立项,市级项目报上海市教委备案。

  四、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要求参加学校举办的“上理创客 共赢未来”2018年大学生创业大赛(详见2018年“上理创客共赢未来”大学生创业大赛),请在提交申报书和汇总表时与创新训练项目分别提交。

  五、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并获奖的创业项目组,请在2018年3月22日(周四)前将“项目计划书”和“附件2”交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处,根据“选拔赛”奖励政策,获奖项目将直接立项资助,名单详见“附件5”。

        请各位老师根据要求抓紧时间督促学生申报,每位学生只能参与一个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学校将根据立项项目的具体情况给予每项不低于5000元的经费支持。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后,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可以认定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

            微信公众号:usstchuangxing

             联系人电话:65711875

  请各位老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谢谢!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要求.doc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排序汇总表.xls

附件3: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申请书.doc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pdf

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