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量:2121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2018年3月新修订,见附件),学校现启动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获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作者需提供论文的电子版,以供CNKI中国知网进行检索,需保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一、评选范围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

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须另提供两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

二、评选日程安排

4月3日~4月18日

参评者按文件中的评选要求准备材料和填写表格,并按照时间节点和报送要求上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送至管理学院415办公室,电子材料发至guanyuan415@163.com

三、报送材料

(一)纸质材料(共2项)

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一份。

2.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内填写的“代表性成果”相对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包括获得成果栏中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复印件;图书馆开具的论文检索报告;科研成果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共4项)

(以下4项材料以rar或者zip格式打包,命名规则:硕士论文:YS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姓名;博士论文: YB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姓名)

1. 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整版

(PDF格式,命名规则: YS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姓名;博士论文: YB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姓名)。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及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学生的扫描签名(重要)

2. 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版

(PDF或Word格式,全文隐去作者和导师的姓名用空白或**代替,命名规则:10252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

3.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

(WORD格式,命名规则:10252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ZPB)。

4.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信息(附件2)

(EXCEL格式,命名规则:命名规则: YS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姓名;博士论文: YB_所在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