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量:2228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模拟面试

一、活动名称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模拟面试

二、活动目的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人才市场的竞争,管理学院专门为学生组织设计此次模拟面试,使我们学生积累临场经验,提高应变能力,增强求职的心理素质。在模拟面试发现并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将来的求职过程中先发制人,畅想职场,扬帆远航。

三、活动主题

提高面试技巧,增强就业技能

四、活动时间:12月4日

五、活动地点:管理学院会议室

六、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面试

无领导小组面试是一种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面试的考察方式,考官可以通过考生在给定情景下的应对危机、处理紧急事件以及与他人合作的状况来判断该考生是否符合岗位需要,目前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和外企面试多采用这种方法。

七、活动对象: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所有学生

八、奖项设置

面试官根据参赛者的综合表现,现场判定参赛者得分,并依据分数高低排名,并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九、报名方式

于2018年11月26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usstzyfzxh@163.com,并于比赛当天周二下午3点携带报名表至管理学院410会议室。

报名表见附件。

/userfiles/33/files/管理学院无领导小组面试报名表.doc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协会

2018 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