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200

       12月1日中午,迎着冬季难得的明媚阳光,在管理学院辅导员陈露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30余名学生前往世纪公园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素拓教练让同学们围成一个圈进行破冰活动,接着随机把大家分成三支队伍,队名分别是“逐风队”、“桃花朵朵开队”和“蓝精灵队”。随后,依次进行素质拓展活动的三个项目:一是呼吸的力量,每支队伍分成指挥、沟通、执行三个小组,各小组分工协作,最终拼搭完成指定的形状,落后的两个小组用吹爆气球的形式进行最后的角逐,比赛非常激烈;二是坦克大战,每支队伍由指挥员、司令员、坦克组成,充当坦克的同学需要被蒙住双眼听从司令员的指挥,而司令员看不到战况,只能根据指挥员所描述的步骤发号施令,命中率高的坦克所在队伍获胜;三是挑战五分钟,这是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五分钟内需要完成包括不倒森林、接球大战、鼓上跃龙等小项目,通过前两项比赛的共同完成,大家默契提升,配合更加紧密,三分钟内就完成一系列高难度任务,表现十分出色。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其乐融融,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协调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大家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勇于挑战的积极心态,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回校途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颇丰,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