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硕士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量:2647

   各有关教师:

  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的需要,现将2019年硕士生指导教师选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及原则

  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选聘条件及原则按《关于遴选硕士生指导教师的规定》(上理工[2016]125号)的要求执行。联合培养单位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选聘条件及原则按《上海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单位硕士生指导教师选聘规定》(上理工[2016]124号)的要求执行。

二、日程安排

  2018年12月21日-2018年1月16日

   申请者请根据要求填写表一:《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表二:《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认定表》、表三:《跨学科培养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认定表》或《联合培养单位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并准备相应的支撑材料:1)论文须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的复印件。如有检索需提供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2)所列其他成果复印件;3)第一负责人科研项目需经由科技处审核认定,在外单位获得的科研项目需提供外单位或项目所属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项目合同书;4)支撑材料的装订顺序需与申请表中所填成果顺序一致。)

  申请者于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纸质及电子版各一份、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一份提到管理学院415办公室,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guanyuan415@163.com

三、申报材料的年限

  申报材料中成果的时间限定,近三年是指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联合培养导师成果要求中近五年是指2014年1月至2018年12月。

/userfiles/37/files/附件一 遴选硕导文件及表格(2019年).rar

/userfiles/37/files/附件二 遴选联合培养单位导师文件及表格(2019年).rar

                                                                                                                                                              研究生教务办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