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生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1297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生来院交流

201910111330,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一行4人前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黄辉老师与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的学生骨干与会。

交流会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黄一倩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复旦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对我院给予论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复旦大学博士生学术论坛”之管理学分论坛”,由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复旦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办,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协办(这是我院首次参与该论坛)。双方就论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除此之外,双方师生就研究生的学生党团教育活动及日常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复旦管理学院诸多特色项目值得我们学习,诸如硕博、本科学生都参与的“朝阳行动”项目,博士生论坛、博士生讲堂等具有复旦管院特色的项目。我院的“头脑风暴”、“我与科学道德同行”、“企业模拟经营大赛”等品牌项目也得到了对方的赞赏。

两个小时多的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非常好,希望以后能够搭建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双方的教育活动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管理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