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二批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量:2553

2019-2020学年第二批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盲审论文送审截止日期调整如下:        

一、答辩办理、材料报送及学位会议时间节点

1. 办理答辩手续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

2. 答辩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

3. 学院学位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6月中旬

注:临近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请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完成答辩,入学时间以实际报到时间计算,全日制研究生可登陆学信网查询。

学校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决定调整2014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2012级春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最迟可延长至2020年6月(第二批次)毕业。逾期仍未完成答辩的,学校将按照《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该类研究生启动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学籍清退工作,做退学处理。

二、第二批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截止时间

1.  2020年申请第二批授学位(6月)硕士研究生如抽中盲审,送审截止时间:20205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该批次学位申请。

2.  博士研究生盲审成绩合格后方可进行答辩,请合理安排送审时间。

请广大研究生及导师根据以上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答辩及学位申请事宜。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0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