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第二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材料提交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量:390

各位老师,同学:

  2020届第二专业答辩工作已于本周开展,请各专业在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做好毕业论文整套材料备案工作。

  材料包括:立题卡、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终版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一式两份)、答辩记录表等材料各一份放入档案袋(自备),多出的一份成绩评定表在汇总好后提交给教务办公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上表格内容要填写完整,指导老师、组长签名处一定要签署(可电子签)。

  请各第二专业负责人5月29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评定和成绩录入工作,并填好成绩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xitonglou@163.com邮箱。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65711125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