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讲师办公室配备公用打印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1132

一、申请人条件

1、申请对象为我院具有中级职称的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办公室(含博士后办公室)。

2、以办公室为申请单位,需要申请的办公室自行选择一名负责人作为申请人,该申请人将作为打印机设备的保管人及该办公室的安全责任人。

二、申请流程

1、提出申请的讲师办公室,由打印机保管人填写“管理学院公共打印机申请表”,本办公室所有需要使用公共打印机的教师签字后,提交至学院517室审核。

2、学院办公室汇总申请材料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讨论通过后,学院网上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符合条件的讲师办公室负责人到学院221室进行资产调拨并领取打印机及配套耗材(复印纸、墨筒、感光鼓)。耗材使用超过学院提供量的部分,自行负责。

4、打印机属于固定资产,安置地点必须为提出申请的讲师办公室。学院每年将进行固定资产盘点。如擅自变更打印机使用场所,学院有权收回设备。

5、打印机配套耗材领取,每学期一次。领取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耗材领取由打印机保管人负责。

6、打印机保管人办公场所发生变动时,该讲师办公室需向学院提出保管人变更申请,学院审核后,完成打印机调拨。新保管人将作为新安全责任人。

三、设备报修及报废流程

1.  报修

a)  打厂家售后电话;

b)  打合作商家电话。

2.  报废

a)  使用满10年,经鉴定,非人为损坏无法维修的,可通过学校资产管理系统申请报废;

b)  使用未满10年,经鉴定,非人为损坏无法维修的,申请人自行保管原打印机,满10年可申请报废;

c)  属于非人为损坏无法维修的,可向学院提出新的使用申请。

四、每间讲师办公室打印机配备标准

类型

型号

配置数量

备注

打印机

富士施乐M268z

1

首次配备

复印纸

A4/500

4/*

 

墨筒

富士施乐

4/*

首年3

感光鼓

富士施乐

1/*

首年不配

五、学院联系人

申请联系人:朱凯,517办公室,65710216

领取联系人:李季明,221办公室,65711382

 

附件:管理学院公共打印机申请表.docx

 

                                           管理学院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