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会议室启用电子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量:1117

各位老师:

为简化会议室借用流程,即日起学院会议室电子门禁系统正式启用。门禁系统启用后,会议室借用流程调整如下:

1、开放预约的会议室: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圆桌、沙发)、610会议室、810会议室、910会议室、1010会议室。

步骤1:会议室预约系统预约(http://booking.bs.usst.edu.cn:8081/school/index.php/login);

步骤2:手机Welink门禁系统预约(业务—我的应用—更多—门禁管理—预约申请—选定步骤1中预约成功的会议室—填写使用日期、使用时间,如果是学生申请,请备注导师姓名及会议主题);

步骤3:携带步骤2申请人本人的一卡通刷卡方可进入会议室。

2506会议室、508接待室、510会议室由学院统一管理,不开放预约。如需使用,请提前与黄如云老师联系(电话:65710216)。

3702资料室借用需完成步骤1的预约后到517室借用机械钥匙。

4、门禁系统将按申请时间开放进入权限。如需布置会场,请务必在申请时间中设置提前量。

5、门禁系统预约需要审批,请大家尽可能不要在临近使用时再申请。

目前会议室预约系统正在与门禁系统进行对接。两套系统对接完成后,预约流程将在现有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简化。

 

管理学院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