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宏程

职称:教授 博士生导师 超网络研究中心副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交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交通行为经济学,城市物流

电子邮箱:hongchenggan@126.com

办公室:经管大楼A楼209室

教育背景与工作经历

教育背景

同济大学 学士、同济大学 硕士、同济大学 博士

 

工作经历

上海理工大学,教师,2006-

美国西北大学,访问学者,2013-2014



教研项目及成果

在各类刊物发表 150 多篇论文,包括近20篇第一作者SCI/SSCI英文期刊论文;为上理交通学科的研究方向纳入SciVal Spotlight国际先进特色方向并取得论文数全球第一贡献约90%的论文(二十多篇),为管理、系统等高峰高原学科做出重要支撑。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曙光学者人才计划、白玉兰人才基金、上海自然科学基金、教委创新基金等资助的10多项课题;参与科技部攻关、上海市科技攻关、科委国际合作等多项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学术专著

出版独立作者学术专著2部 (科学出版社、同济大学出版社)


学科建设

作为学术骨干或方向带头人承担了上海市重点/一流/高原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系统科学”创新团队的建设项目。


教学研究

主持首批校全英语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2009)

主讲课程

网络交通模型(研究生);网络交通控制原理(研究生)

交通诱导系统(本科);出行者决策行为分析基本原理(本科)

学术活动与社会服务

学术任职

2010.8至今, 副主任, 超网络研究中心 (csure.usst.edu.cn)

荣誉

入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曙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