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学院成立新闻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461

院内各部门:

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学院成立新闻办公室。用于统筹学院媒体融合工作,负责学院新闻的采编、创作、报送、传播;协助科研、教学、工会、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等部门发布管理服务信息。以学院官网和管理学院各重要微信公众号为服务平台。

新闻办公室由学院党委直接领导,设置主任、副主任、沪江党建云平台负责人、工作人员各1名。

主任:1名,由学院教师兼任:负责工作站的策划、组织、管理、执行工作,对接学校宣传部。

副主任:1名,由学院教师兼任:负责学院中英文网站的技术对接,对接学校信息办。重大活动的新闻材料归档,对接档案馆。

沪江党建云平台负责人:1名,由学院教师兼任:负责沪江党建云的线上线下活动策划、信息平台的维护和运营。

工作人员:1名,对外招聘全职人员。

 

管理学院

202073

 

附件:上理管〔2020〕32号 关于管理学院成立新闻办公室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