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拜访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量:584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党委副书记蒲莹莹、辅导员秦治国、校友联络员袁军伟一行先后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国雄,杰出校友、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吕贵。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赵来军分别向两位会长介绍了近期学院在师资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几年学院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方向。两位会长对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学院在后期发展过程中既要脚踏实地又要胸怀国际视野,争取在几年内取得更大的跨越。双方还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

   周国雄、吕贵两位会长多年来一直心系母校,为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多次为学院的师生作学习辅导报告,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杰出校友的职责和担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