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 ——管理与经济科学新理论方法和新范式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量:375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适应科学研究范式变革,激励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引领性原创探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拟资助“管理与经济科学新理论方法和新范式”原创探索项目(以下简称原创项目)。本项目鼓励将管理与经济科学同复杂性科学、运筹学、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行为科学与认知神经科学等进行跨学科、跨领域的深度交叉融合,面向国家经济治理体系协调优化的重大需求,从复杂性科学的视角,突破管理科学与经济科学的既有认知,探索和构建新技术驱动的管理与经济科学新理论、新方法和新范式,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引导类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管理与经济科学新理论方法和新范式项目指南发布。详见: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8463.htm

请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请人,按通知要求,提前3-5天完成申报工作并联系科技发展研究院审核。如项目提交日期遇节假日,请提前告知我校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人:黄凯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0年8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