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首届高管培训班暨上海志业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经理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量:110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经过精心筹划,202095日管理学院迎来了上海志业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经理研修班的学员,并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EDP中心主任赵来军教授,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副教授,上海志业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文哲先生、总经理尤清清女士、中原油田培训中心培训总监房彩霞女士。开班仪式由葛玉辉教授主持。

出席嘉宾

赵来军教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以及管理学院发展的历史文脉、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相关内容,阐述了成立EDP中心的目的,表达了服务社会、培养人才、提升学院品牌的希冀,并预祝本次EDP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赵来军教授(左三)发言

邹文哲先生对此表示了感谢。在向大家介绍公司愿景和核心定位的同时,也表达了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来进行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招聘和就业输送的战略决心。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在上理工EDP的学习,能学有所获、习有所成。

尤清清女士在随后的发言中,着重强调了培训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文化凝聚力和人才质量把控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她对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的精心安排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邹文哲先生(右三)与尤清清女士(右二)发言

接着,房彩霞女士介绍了中原培训和中石化的情况,特别介绍了从美国管理协会(AMA)引进的体验式课程、情景教学模式和体验式训练,并希望以后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加强战略合作。

房彩霞总监(左二)发言

最后,学员代表进行了积极发言,表达了认真培训、提升能力的决心。本次培训时间为95日至6日,为期2天,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基层主管的角色认知、团队高效执行和全面管理技能的实战训练等内容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