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企业专家进校园”专业实践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250

各位老师:

使研究生获悉专业研究领域最新科技发展的热点和趋势,了解企业实践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工程技术问题。在交叉融合的创新培养体系下,更好地激发研究生求知欲望和实践创新意识,培养知识复合型、有能力解决工程难题的研究生。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0企业专家进校园专业实践系列专题讲座。

为推进该项目深入开展,现面向各学院征集专题讲座题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题讲座选题要求:

     围绕企业实践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工程技术问题,融入专业研究领域最新科技发展的热点和趋势,结合自身研究特长,自拟专业实践讲座题目讲座主题与行业前沿相结合

二、主讲人资格:

       企业、研究所相关技术部门专家,择优推荐。

三、讲座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1015日~20201031日之间

       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具体由专家对应的校内联系人确定讲座地点

四、申请流程:

1申报人填写《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企业专家进校园专业实践系列讲座信息统计表》(见附件)提交学院,请老师2020929日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anyuan415@163.com,逾期申报无效。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方式:65711381

2、研究生院根据学院上报情况择优遴选后于学校网站、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系列讲座相关信息,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

上海理工大学“企业专家进校园”专业实践系列讲座信息统计表2020(空表).xls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