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展专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284

各导师和研究生:
    为加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保障专业实践有效开展,确保专业实践质量,专业实践环节需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规定(试行)》(上理工[2015]148号)要求开展,研究生需在专业实践的各个环节按要求填写《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记录本》、《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实践计划表和实践考核表在“研究生院网站-文件下载-专业学位文件”自行下载打印,实践环节记录本在学院领取),填写完成后送交学院存档。同时,研究生登陆个人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将专业实践各个环节录入系统中“联合培养模块”。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