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师生赴汇纳科技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03        浏览量:502

      2020年9月26日,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以及霍良安、刘臣、周洋、陈鑫等教师带领2017级和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前往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和调研,汇纳科技副总裁潘潇君、副总裁兼公共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柏军等陪同,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科研共创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管理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汇纳科技的产品展厅,张柏军副总裁详细介绍了汇纳科技的主营业务和核心技术,明确了对于技术开发和运营管理人才的强烈需求。参观结束后,潘潇君副总裁邀请何建佳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至会议室进行深入会谈。与此同时,汇纳科技人力资源部门组织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座谈会。

      会谈期间,汇纳科技表达了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数据资源共享、教学资源共建的强烈意愿。经过此次参观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问题达成重要共识,相信未来双方会找到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领域,走出了一条产教融合的特色发展之路,共同推进教学资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不断发展。


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