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896

    经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一、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袁军伟,男,1985年9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亳州,2014年8月参加工作,201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现任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拟任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20年10月9日—2020年10月14日

    三、反映情况受理电话

     对上述同志有何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在上述时间内向党委组织部或学校纪委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学院党委联系电话:65710653,邮箱:esteban0402@163.com。欢迎对干部选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