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研究生论文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量:2602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关于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及成果的资助办法》(上理工研[2008]13号)等文件精神,管理学院的资助办法如下。


一、研究生在校期间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为第一作者身份、以上海理工大学或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论文或取得专利,由学院根据刊物的学术影响程度和专利类别给予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


二、论文及成果资助参考额度见下表

刊物类别

资助额度

每位研究生资助项数

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

2000/

不限

A类期刊论文、EI检索期刊论文

1000/

不限

CSSCICSCD检索期刊论文

500/

2

已授权的发明专利

2000/

不限

注:1、在学术刊物的增刊上发表文章不予资助;

2、期刊类别以投稿日期为准,不能确定投稿日的以发表日为准;

3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以图书馆开具WOS检索报告为准。


三、奖励时,必须提供所发表论文的期刊原件或专利取得的证明交学院审核,并在学校研究生信息网论文登记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期刊类别根据校定国内外期刊源及论文的分类办法执行。


四、属在职研究生攻读学位的我校教职员工发表学术论文,不属本办法资助范围。


五、未按正常标准缴纳培养费或其他费用的委托、定向或自筹经费研究生,不适用于本办法。


六、本办法解释权属于管理学院。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学生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登记发表文章信息(待审核状态)——将发表小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全文,英文论文需WOS检索报告)交到班长处——班长以专业为单位在截止日期前交到学院415——学院审核后10月下旬上报财务集中将奖励发放到学生农行卡——学生可通过自己信息门户查看有关到款信息。

 

注意事项:

1、本学期截止时间20201015,请各专业班长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所收材料交到学院415室;

2、请在小论文复印件的封面上注明:学号、姓名、专业、联系方式

3请务必将发表文章信息登录、输入到个人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中,否则因为没有在系统内登记,将影响资助的办理。

请各位同学注意,并互相转告!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0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