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340

    10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管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校组织部副部长李琴、组织员曹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主持。

    开班仪式上,汪维简要回顾了近年来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所面临的瓶颈问题,并围绕“三全育人”工作介绍了举办此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她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规范组织设置和运行方式,才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她希望,学院各支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去,提升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用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效果。

    李琴介绍了中组部、教育部、市教卫工作党委等各上级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从“规范”和“效能”两个关键词出发,对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认为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工作传统,希望各支部抓住此次“充电”的机会,切实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引领力”。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曹军老师就基层党组织换届流程作了规范化培训。

蒲莹莹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汪维书记讲话

李琴副部长讲话

曹军老师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