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巡察组进驻管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433

    21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查组进驻管理学院,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巡查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察专员刘道平,纪委办公室主任施小明,副主任吴军,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慧及全体成员,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学科带头人、工会、教代会及各类师生代表50余人。

    首先,施小明围绕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根本任务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从政治站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作用,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刘道平就高质量开展学校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要求,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巡察的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巡察工作,根据党的建设“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为巡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动员会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代表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作工作汇报,就学院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慧对党委工作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巡查组的工作作了发言。她指出,此次巡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方针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手段,是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第二巡察组将严格落实各项纪律和相关规定,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巡察工作的权威。

    管理学院党委将把此次的巡视工作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机遇,以真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好、落实好政治巡视的各项要求。

施小明主持会议

刘道平讲话

汪维作党委工作汇报

黄慧讲话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