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理工大学第八期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611

各在读博士生:

     为激发博士生科技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经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及原则

按《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激励计划实施办法》(附件一)的要求执行。本次申报范围为2018年秋季入学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入选激励计划的博士生原则上学习年限为四年。

二、日程安排

(一) 20201028日-2010116

1、申请者填写《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申请书》(附件二),简称为《申请书》,准备相应支撑材料1份。

支持材料:与《申请书》中“已取得的科研成果”一栏中对应论文、专利和其他成果的复印件。论文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和检索证明,被录用的论文需提供录用证明。请按《申请书》中填写的顺序装订。

 2、申请者根据所在学院的规定时限,将申请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申请书各1份,与申请书内容相对应的支撑材料1份)提交至管理学院415办公室

(二) 2020116日-20201112

学院对申请资格及材料进行初审,对申请者进行筛选及排序,并将推荐人选的所有纸质、电子材料及学院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附件三)各一份交研究生院。

202011月中下旬

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议,确定拟资助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 资助期限自202091日起至博士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止(资助最长不超过24个月)。


附件一: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激励计划实施办法.doc

附件二: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申请书(申请人填写).doc

附件三: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汇总表(学院填).xls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