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CET考试9月延考成绩发布及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436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成绩将于11月4日公布。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下半年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可进行补报名工作。对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2020年上半年CET考试9月延考成绩发布

(一)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4日  上午10时

(二)查询方式

    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cet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cet

(三)其他说明

    本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制作和下发工作计划于12月下旬完成,具体领取请以所在学院通知为准。

二、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名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我校在籍研究生。

    2.  已参加2020年9月延期考试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或以上(含425分)。

(二)报名时间

   本次实行按年级分时段报名

    1.  2018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报名时间:

    11月9日9时-10日9时

    2.  全部年级研究生报名时间:

    11月10日9时-11日17时

(三) 报名方式

    1.  本次补报科目仅限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  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  符合补报资格且已报考下半年英语四级(CET4)的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四级口试(CET-SET4)资格将随同笔试一并保留或取消。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试)将不可恢复。

    4.  考生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试)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六级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

   2.  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的,则补报时取消的CET4(含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的,补报时取消的CET4(含口试)不再恢复。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