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 践行初心使命——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385

     2020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年,三十而立的浦东曾历经各种挑战,也把握住了时代的机遇,成为上海乃至中国的一张名片。为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5日21点,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六公寓一号楼宿区党员活动室观看《勇立潮头——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

     整台晚会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由《风从东方来》、《标杆新时代》和《领航向未来》三个篇章组成,全面回望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展现浦东三十而立再出发、奋力谱写新辉煌的勇气和信心。现场党员认真观看晚会节目,进一步了解浦东开发开放历程,感受浦东开发开放的饱满精神风貌。

     在晚会观看结束之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分享晚会观看心得感悟。其中,2019级财政学研究生虞励彤讲到,身为上海本地的同学,他见证了上海这座城市的蓬勃发展,这一切离不开30年前浦东开发开放的伟大决定,也离不开三十年来每一个奋斗在上海的人。勇立潮头,是浦东的初心,是支持浦东开放发展的信念,虞励彤说,“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浦东将继续日新月异,勇立潮头!”蒋露同志是财政学专业的团支书,也是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第二党支部的副书记。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积极学习改革开放精神,紧跟浦东发展的时代步伐,勇立潮头、奋发有为,为建设新浦东、为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十而立,是浦东开发开放的三十年,也是每一个时代弄潮儿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三十年。此次《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文艺晚会》的收看,使全体学生党员感触颇深,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